藝人動態

Dara 透漏 2NE1TV 預告?

Dara

2NE1 宣傳部長 Dara 透漏了即將到來的 2NE1 TV3 的內容!

Dara 在 me2day 上說:「早安!我要給大家一個預告。我們將在 2NE1 TV3 公開我們為第一場演唱會的排練片段!
在歡樂的環境下進行練習,我們彩排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所以請持續鎖定 2NE1 TV3!
別忘了還有完美的”UGLY”演出!」

Dara 分享了一張她與弟弟的寵物貓 Dadoong 的合照。
她也展示了手臂上的刺青(註:純粹是彩繪喔),這獻給了第一場演唱會!

粉絲們也紛紛讚道:「演唱會太棒了!」、「期待 2NE1 TV!」、「刺青不是真的吧?是嗎?」

各位也請繼續鎖定 2NE1 TV3 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