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代言銷售成長 400%

少女時代

Woongjin Coway 淨水器感受到了”少女時代效應“,他們最近報導了至少女們開始代言後的成長數據。

在這之前先來看8月底公開的新 CF 以及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ucSA8gOA

Woongjin Coway 的代表透露自從少女時代拍攝的 CF 在四月份開始播映後,我們淨水器的銷售成長率與去年的第二季度相比成長了400%,而最近公開的版本也同樣比上一年同一時間的銷售高出許多。

少女時代至三月份簽署了合約開始為 Woongjin Coway 的淨水器代言,以”照顧媽媽”為宣傳,加強了該品牌坐穩國內第一淨水器的地位,而比起以往消費族群主要為40代50代的人們,少女時代並成功吸引了20代30代的消費者。

而其影響力不僅於此,Woongjin Coway 對了100名婦女進行調查他們心中的理想淨水器品牌,該品牌的投票率也居於榜首,營銷團隊解釋道少女時代的 CF 不止帶來了銷量,也吸引了新的20、30代消費族群,我們將繼續利用創新的營銷策略以及少女時代的代言,使我們的淨水器繼續保持 NO.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percy841003.lokyan88@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