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為 Beast 提出訴訟

beast
組合 Beast 的所屬公司 Cube 娛樂提出了取消有害媒體物判決的訴訟。

最近法院判決,僅因歌曲中含有”酒”的詞語為由,不能將歌曲判定為對青少年有害,因此 Beast 的所屬公司也決定提出訴訟。

Cube 方面29日表示,”25日時對女性家庭部提起了’取消對Beast 1輯中對青少年有害媒體物判決通報及公告決定’的訴訟。”

訴狀中表示,”Beast 1輯收錄曲’下雨的日子裡’中歌詞與酒相關的唯一部份是’好像醉了,好像不能再喝了’,和助長或美化飲酒無關”,並表示歌曲的主題和飲酒無關,講的是離別故事。”

接著,”若有對青少年有害性這方面來說,對於其他包含直接、強烈和酒有關的歌詞的知名歌曲,女性家庭部也未做出有害媒體物的判定,考慮到這點,對於 Beast 專輯的相關處分也違背了平等原則。”

另外 Beast、4 minute、G.NA 的所屬公司 Cube 娛樂洪勝成代表表示,”希望今後可以多傾聽歌謠界現場的聲音”,”不僅是歌謠界從業人員,歌迷們也應該直接參與,收集更多樣化的意見。”

先前,首爾行政法院對 SM娛樂對女性家族部提出訴訟,被判決取消對”SM The Ballad”的唱片收錄曲”明天..”一曲為青少年有害媒體決定的公告。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