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向入伍前的希澈說的話

趙權 Sulli 希澈 IU 李起光
趙權於28日晚上8點30分左右,通過自己的推特說,「希澈哥!要健康的回來喔!希澈哥 Fighting!」,並上傳了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即將入伍的希澈及 SBS”人氣歌謠”的4名 MC 趙權、Sulli、IU、李起光。以冷漠的表情注視著鏡頭的金希澈與展現明亮笑容的趙權、Sulli、IU、李起光對照,吸引了網友的注意。

金希澈在這天 SBS”人氣歌謠”中向大家進行了告別,”感謝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一直跟隨著我。還有,雖然我是不太會表現的個性,感謝歌迷們。我會平安的回來。”

歌迷們說,”會期待你回來,重新站上舞台的那一天!”、”希望你健康的回來!”、”不要忘了我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另外,金希澈將於9月1日進入訓練所,擔任2年的公益勤務要員。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