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仲基的美膚男大作戰

 

宋仲基 美膚男大作戰韓流真的是一波波~ 連韓文書都出了中文版呢!! 繼六月底 “跟我一起做飯吧:金來沅的料理日記”(介紹1介紹2),九月份也有新書要上架囉!!
就是宋仲基的 “美膚男大作戰” ~ 宋仲基六月來台的時候,有到現場看他的,想必也都覺得他皮膚很好吧。(來台簽名會整理報導)

在這本書中,
不僅說到宋仲基小時候練滑冰,練習場地太冷太乾燥,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就會乾燥而龜裂,因而很注重保養,才會讓自己皮膚變得很好。
更重要的是還有與大家分享要如何也讓自己皮膚變好!!  真的是很有心,希望大家都可以有美麗的肌膚~

宋仲基 美膚男大作戰 內頁宋仲基 美膚男大作戰 內頁宋仲基 美膚男大作戰 內頁

本書裡面的內容相當豐富:

  1. 男人&皮膚 – 男人的皮膚,先了解之後再出發吧
  2. 晨間保養 – 早上清洗的臉,會左右一整天皮膚的狀態
  3. 陽光下的保養 – 面對太陽我們應有的態度
  4. 夜間保養 – 每到晚上,那個男人就會做的事
  5. 特別保養 – 為了需要特別保養的您
  6. 身體保養 – 真正的皮膚美男,會從身體開始保養
  7. 頭髮&頭皮的保養 – 在髮梢最後完成的皮膚美男
  8. 化彩妝 – 可以變得更帥氣一點的方法
  9. FAQ – 五花八門保養皮膚的疑問解答

從一開始要檢測自己膚質,到一整天保養,不只是臉部,連身體跟頭皮、頭髮都有!! 超完整的保養書~
雖然,這本書看起來是為男性設計的,但其實對女孩子來說,好像有些小知識也是共用的喔。 宋仲基 美膚男大作戰

另外,宋仲基的兩個好朋友也有一同推薦此書喔~

  • 演員 尹繼尚(最佳愛情第二男主角) ── 看不懂專家對皮膚保養的內容,只要問仲基一聲,馬上就OK了!
  • 演員車太炫(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 ── 仲基,你終於闖下大禍了!任何人看過你健康的肌膚之後,就會理解為什麼你可以出這一本書了。而且寫得又這麼容易懂、又有趣。你果然是像極了你哥哥我,擁有這麼一身的好本領。^^在所有的男性都成為美膚男為止,《美膚男大作戰》加油哇 !

加上兩位好朋友推薦,有沒有更想要照著宋仲基的方法保養? 感覺就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呀~

這本書將在9/1上市,定價360元,到時候可以去看看唷!!

來源:大田出版社
整理撰寫: 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