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豪:我表現的很好吧?

珉豪

8/27展開了偶像田徑大賽的錄製
SHINee 的克力斯馬珉豪也在8/27上傳了 me2day 囉
來看看珉豪說了什麼吧!!

 

110827 珉豪me2day

[민호] 오늘 너무 고생 많았어요 ^^ 정말!!!!! 너무 고마워요~~ 큰힘이 됐어요!! 여러분!! 아쉽지만… 그래도~ 저 잘했죠?!?

[珉豪]今天大家真的非常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給了我很大的力量!!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表現得很好吧?! ?

看到珉豪的笑容實在是讓人太開心了
不過相信各位 SHINee World 都知道,只要是關於勝負,珉豪都會拼了命的要得第一啊!!
不知道今天表現得如何呢?相信成績應該是不錯的
期待播出時候珉豪的表現囉~(燦笑)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SHINee’s me2day/百度SHINee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SHINee’s me2day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