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歌曲被剽竊?

Super Junior
對於摩洛哥團體 Tiraline 是否剽竊 Super Junior “美人啊”一曲,SM 方面主張對方是剽竊。

SM 娛樂相關人士在26日與 starnews 通話表示,「與專輯相關的職員聽過音樂後已經確認,Matal Maghribi 明顯的是剽竊」。

接著說,「會馬上和持有版權的相關公司聯繫,並進行適當的措施。」

先前 Tiraline 在2月7日時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開了”Matal Maghribi”。

這首歌被提出似乎是剽竊了 Super Junior 於去年5月11日發表,在臺灣的音樂排行榜連續63周一位的”美人啊(BONAMANA)”的疑惑。

以下是 Tiraline 的 Matal Maghribi~

來源:starnews、ytlow@youtube.com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