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 與 Youtube 合作

KARA
下月5日將發行正規3輯音源的 KARA 將會在 Youtube 上開一個”KARA 的專屬頻道”計劃,和歌迷進行雙方的互動。

DSP Media 說,”透過國內第一次嘗試的’KARA頻道’,將以直播3集(9月7日開始,一周一集)的方式進行,將公開成員們拍攝的各種自拍影片、活動準備的過程等”。

接著說,”在這過程中會邀請歌迷到錄音室來,沒辦法到現場的歌迷,我們則會以即時回文的方式,讓歌迷與成員們雙方互相交流。也會透過Youtube公開音源、Showcase、首播等活動的主要場面,傳達成員們當下的模樣。”

“KARA 頻道”將在26日開始,在那之後預計朝和歌迷的交流極大化的方向進行。

另外,KARA 在音源發行後,將在中秋後開始正式進行放送活動。

來源:OSEN;DSPKara@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