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011賺最大:Roly-Poly

T-ara

根據 Newsen 報導,T-ara 的 Roly-Poly 是南韓演藝圈2011年目前賺最多錢的歌曲!

原因是這首歌在美國 (線上購買) 賣得很好。

根據 T-ara 的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數據,這首歌每天平均賺3萬元美金,目前已經累積了200萬美金的營利,超過了原本坐在第一位,賺了130萬美金,IU 的 “Good Day”。

經紀公司認為成功的點在於有許多年紀比較大的聽眾,聽到 Roly-Poly 會想起年輕時的美麗時光,所以都跑到網上合法下載了這首歌。

這是一個極大的突破,因為一般成功的韓文歌曲最賣就到差不多30萬元美金,Roly-Poly 已經突破了一般數字的6~7倍。

本週,T-ara 已經準備 Goodbye Stage 了(表示這首歌通告期已到期),她們感性的感謝了所有歌迷這2個月來的支持,也很開心能勾起一些聽眾40至60年代的回憶。

恭喜T妞們!

來源:Newse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