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金圭鐘

f(x) Luna 和 SS501 金奎鐘初次挑戰電視劇。

Luna 和金奎鐘被今年下半年將開播的朝鮮 TV(CSTV)準備的創立作品”拯救高奉室女士”(暫譯)選中,將與演員前輩金海淑,千浩真,獨孤永宰,洪錫天等人合作。

“拯救高奉室女士”是由創作過電視劇”對面的女人”、”第二次求婚”、”人生啊謝謝”等的朴恩玲作家執筆,導過”太王四神記”、”飛天舞”、”垂涎之島”、”Birdie Buddy”的尹尚浩導演執導。

高奉室女士由中堅演員金海淑出演,”拯救高奉室女士”這部片的相關人員表示,這預計是一個在真摯當中帶有喜劇的故事,協調了中堅演員們的老練、甘草演員堅實的後盾及挑戰演技的偶像歌手的清爽感”

尤其是 Luna 和金奎鐘雖然通過音樂劇展現過歌曲和演技,但正式出演電視劇還是第一次,因此他們的演技挑戰也將會受到關注。

另外,”拯救高奉室女士”將從9月中旬開始拍攝。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