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 Tiffany

Super Junior 銀赫以及少女時代 Tiffany 兩人將主演音樂劇 Fame (名揚四海),這都是兩人首次挑戰音樂劇。

“名揚四海”這部音樂劇從1995年至2006年的觀看次數高達400萬人次,票房收入更是達到5600萬英鎊,是西區劇院最暢銷的音樂劇,並在16個國家中擁有超過300部的作品,享譽國際!而將在韓國上映的此劇擁有優秀的演員陣容讓大家非常期待。

同時還有其他的演員共同出演,銀赫和金大賢一起飾演 “Tyrone Jackson”、Tiffany 和申儀靜一起飾演 “Carmen Diaz”、孫浩英和高恩星一起飾演 “Nick Piazza”,另外天上智喜的 Lina 和 Trax 的正模也都有飾演相關角色。

“名揚四海”音樂劇門票將於9月6日第一次發售,演出時間於11月25日起至明年1月29日在奧林匹克公園 Woori 金融藝術廳展開公演。

SJ 和少女時代裡面的多位成員以前都曾出演音樂劇展現非凡的實力,這次銀赫與 Tiffany 的首次挑戰也很令大家期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