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香港 Girls in Love 演唱會 - Kpopn

以下依照當天表演順序 (更多照片請至這裡觀賞):

miss A – Goodbye Baby、Breath、Love Alone、Lady Gaga 的 「Poker Face」、Bad Girl Good Girl
在記者會上,Min 用中文說昨天先到香港買了東西、買包包、逛街。

miss A (Kpopn)

Sistar – How Dare You、Push Push、Shady Girl、Ma Boy、So Cool

Sistar (Kpopn)

f(x) – La chA TA、Chu~、Danger、NU ABO、Hot Summer

  • Victoria (V媽) 用國語說香港很好,也有想要合作的香港藝人
  • 因為 Luna 的腳受傷了,沒什麼跳舞,但是非常努力的一邊唱歌、一邊做動作!

f(x) - Kpopn

Kara – Jumping、Lupin、Honey、Pretty Girl、Mr.

Kara (Kpopn)

===

謝幕時,miss A 已經離開了,應該是表演完畢馬上前往離場。
最後3隊一起出來,Sistar 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香港,而 f(x) 跟 Kara 都說一定會再來香港的!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這裡)

有去演唱會的朋友們,請分享一些你的感想吧!

觀看男孩兒版的 Boys in Power, 請看這裡

來源:Kpopn 香港記者 ToffeyLi
影片:Youtube toffeyli913 by ToffeyLi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