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讓餐廳經理很驚慌

始源
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公開了看到他非常驚慌的餐廳經理的故事。

崔始源8月24日時在推特上留言,”好久沒有的悠閒又晴朗的白天..我一個人來吃米粉。一進門就聽到”Mr.Simple”和表情慌張的經理,一般都是說歡迎光臨!但他卻用非常吃驚的表情說..”喔?快進來吧”自己笑了起來科 “,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是一間看起來經理不會向客人說半語的高級餐廳,網友們看到始源栩栩如生的後記都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網友們說,”超好笑的”、”經理可能是SJ歌迷吧”、”如果是我也會嚇一跳”、”在想像經理有多驚嚇”、”那個timing真是藝術啊”。

另外,Super Junior的”Mr. Simple” MV目前已超過800萬點擊率。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