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ARA將以正規3輯回歸

KARA
KARA將在國內歌謠界回歸,距去年11月發行的專輯”Jumping”之後已過了10個月了。她們即將於9月6日公開正規3輯的音源和發行唱片,主打歌”Step”是由曾製作KARA的熱門曲”Mr.”、”Pretty Girl”、”Honey”、”Lupin”等的制作團隊”Sweetune”所制作的曲目,而這首曲子是搖滾與電子音樂結合的舞曲。

KARA在專輯發行後的14日將舉行showcase公開首次舞台,預計之後將在各種音樂節目中進行活動。

KARA方面的相關人士於23日上午與starnews表示,”9月中將開始進行3周的活動”,並說”10月初開始則在日本公開新曲,致力於日本活動。”

接著他還說,”現在KARA專心於國內新專輯的收尾動作”,並說”3輯錄音已經結束,正在做新的編舞等舞台準備”。

日本的第四張單曲”Go Go Summer”發行後第一周就衝破10萬張的銷售量,就像她們吸引那麼多人氣一樣,KARA這次的國內新曲也受到了極大的關注。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