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演唱會加場

少女時代二巡演唱會宣傳圖

 少女時代2011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公佈將在九月九日加開第三場

相關資訊:

※演出日期:
2011 / 09 / 9 (五) 晚上 19:30開演~22:30 (預計) 。
實際時間將依照當天節目流程為主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票價:
4,500 (搖滾區與2F座位區前9排)
3,800 (2F座位區10~15排)
2,800 (3F 黃3A & 黃3J,1~8排, 黃3B~黃3I, 1~6排)
1,800 / 800

9/9加場預購將分為兩個部份/兩天進行:
@ 優先購票日
*預購日期:2011 / 08 / 27 (六) 中午13:00 整 (以117中原標準時間為準)
*預購地點:僅限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預購張數: 共3,000張 (各區域張數將於 8/27 (五)於圓頂官網公告)

※預購資格:
1.僅限8/13於圓頂官網有登記候補票卷者
(請連結至 http://61.64.50.5/reg/?show=2011SNSD&overseas= 查詢您是否有登記候補)
2.會員帳號第一碼為 『0』者
(符合上述兩項條件其中一之會員皆可在8/27優先預購)

@ 其他會員購票日
*預購日期:2011 / 08 / 28 (日) 中午13:00 整 (以117中原標準時間為準)
*預購地點:僅限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預購資格:圓頂會員身份並通過手機+email驗證

※預購方式:
1. 全場(不論搖滾區、座位區)一律採取圓頂會員『預購制』,先輸入圓頂會員帳號、登記生日碼共8碼 (例: 登記生日為1986/1/1,輸入八碼為19860101)之後,才可以進行預購票卷。
2. 每位會員帳號每場限預購4張。
3. 『搖滾區』分A、B、C、三區,選區後,一律電腦配位。
4. 『座位區』可自行選位,也可選擇區域票價後,由ibon電腦配位。
(採用ibon『自動配位』購票方式,可以加快購票速度)
5. ibon繳費單列印後,需在10分鐘內,至該店櫃檯完成結帳動作。
6. 7-ELEVEN櫃檯一律只接受現金結帳,繳款成功後,7-ELEVEN櫃台會給你一張收據。(請妥善保存,萬一有特殊狀況,可以作為查詢依據)
7. 所有預購票卷在預購時一律不現場出票。
8. 此次會員預購票卷若發生有販售黃牛票、圖利代購票券或透過網路抬高票價(不論以任何名目),按照會員規定,只要查證屬實,圓頂將一律取消該會員名額所預購的所有票卷、退款(同一地址預購票卷也一併取消)。請會員務必留意此項規定!
9. 若預購時發生印不出繳費單(小白單)情況,請務必在14:30前撥電話至ibon客服0800-016138或02-2659-9900,留下您的會員帳號,待工作人員確認後,稍晚會與您聯絡。
* 在14:30前通知客服,將保留原場次、區域、位置。15:00將進行交易失敗座位清出動作。14:30之後連繫者,恕無法保留票券(這點請務必理解)

**請注意:由於ibon客服人員於此時段,需要服務有小白單需求之會員,請盡量縮短您的通話長度在5分鐘以內,如有惡意不願意掛電話者,而嚴重影響到其他需要小白單通報的會員,情節嚴重者,圓頂將停權會員3個月。請SONE互相體諒物占用他人需要通報的黃金時間。
10. 當天預購有任何疑問,請立即向現場門市人員反應,或撥0800-016138及02-2659-9900查詢。

其他相關資訊請洽超級圓頂

__________________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來源:超級圓頂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