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聲不合時宜的結婚說

大聲

isplus 報導表示,從22日開始在一些入口網站的討論區上紛紛有人討論這大聲9月間結婚的傳言。

這些論壇討論的標題都類似”BIG BANG大聲下個月結婚”,而內容則是 “大聲將在9月11日、在位於五柳洞的首爾平岡第一教會舉行婚禮”。較為具體的內容是 “首爾平岡第一教會21日的周報中有大聲要結婚的消息,可以確實的看到將舉行婚禮的男方是大聲的名字及生日,女方好像也是上同一教會的女性”。

這篇文章霎時在入口網站傳開,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但23日,大聲的結婚及相關文章大部份都已經被刪除。

大聲上平岡第一教會的事情是事實;最近有個入口網站上傳了大聲在交通事故後參加教會訓練的照片,當時也有大量”大聲的女友也上這個教會”的謠言傳出。

平岡第一教會的相關人士對於大聲的結婚消息表示非常無言,這位相關人士說:「教會周報裡並沒有寫到那種內容,這種謠言是從哪裡傳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僅僅是謠言而已。」

YG Entertainment 的代表楊賢碩也否認了大聲的結婚傳言。他在22日與isplus通話表示:「現在的狀態下說他要結婚,以常識來看這像話嗎,大聲現在自重的一邊上教會一邊安靜的祈禱著。」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