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金希澈9月1日入伍

希澈

22日SM娛樂表示,金希澈將於9月1日進入論山陸軍訓練所,那之後他將接受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預計在之後23個月中服替代役,擔任公益服務要員。

Super Junior不只在亞洲有人氣,在歐洲及美洲等地人氣也非常高,這次他的入伍在國內外及歌迷們間都得到了許多關注。

但是他通過所屬公司說,”想安靜地入伍”,當天在現場並不會進行另外的活動。

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說,”金希澈在入伍前,會持續進行Super Junior正規5輯活動、MBC “黃金漁場”的Radio Star、KBS 2TV “自由宣言星期六-Secret的MC等節目。

另外,金希澈所屬的Super Junior於22日將公開新曲”Super Man”的音源,並發行正規5輯”Mr. Simple”的B版。

來源:stari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