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iss A Suzy的公主睡衣

suzy

suzy

Suzy被選為Lolita Lempicka中Si Lolita的新模特兒。從清新純潔的18歲少女,轉變為有魅力的女人。

尤其是粉紅色系的妝容和浪漫的睡衣看起來非常搭配,充滿感性的女人味。

Suzy拍攝畫報時,聞著Si Lolita的香水,綁著紅色的緞帶,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展現了她活潑又可愛的”Lolita”面貌。

Lolita Lempicka的品牌經理金孝珍部長說,”Suzy發揮了她200%的本事,漂亮的表現了浪漫巴黎人的感性”,並說,”有時很豔麗很有魅力,有時又像可愛又活潑的少女一樣,每個快門按下去時都演繹了專業的面貌和名品般的姿勢。”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