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受邀入青瓦台

 SNSD in青瓦台

先前報導的少女時代與裴勇俊、金妍兒等人共同成為韓國訪問年2010-2012宣傳大使新聞 (點這)

此受任典禮於19日在樂天水晶宮召開,並吸引大批媒體湧進,典禮結束後南韓的第一夫人Kim Yoon Ok邀請了少女們進入青瓦台參觀。 (註:青瓦台一般民眾是無法入內的,有警務人員在外面駐守,遊客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另外被受此極大殊榮的宣傳大使少女時代也表示:作為代表韓國歌手,受到成為韓國訪問年的名譽宣傳大使讓我們感到極大的榮耀,新韓流的熱潮在這個時間點相當流行,我們將以此為契機更加積極行銷韓國給予世界各地的外國人。

由總統夫人帶隊參觀神聖的青瓦台,少女時代穿著的相當端莊典雅,
而應該是首次進入青瓦台的少女們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c7TdYsi7c&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入內的官方圖片。

SNSD in青瓦台

SNSD in青瓦台

SNSD in青瓦台

SNSD in青瓦台

SNSD in青瓦台

 總統夫人表示:少女時代本人比電視上更漂亮,平時喜愛看電視,看到本人後覺得格外親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少女時代百度吧、helloson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