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o It審議未通過

SISTAR
女子組合”Sistar”的新曲”Girls Do it”被MBC評價為不適合播出。理由是因為在歌詞中,有一句”像蟲一樣黏著”,這句歌詞有輕視的意味存在。

所屬公司STARSHIP娛樂在18日說,”Girls Do it是預計作為後續曲的歌,是要接受再審議,還是要更換後續曲我們現在還在討論中,但現在不做後續曲活動的可能性比較大。

Sistar在上周末KBS 2TV “Music Bank”、MBC TV “Show!音樂中心”、SBS TV “人氣歌謠”中以主打歌”So Cool”和”Girls Do It”兩首歌進行了回歸舞台。當時”Girls Do It”一曲只唱了第一部份,沒有受到指責。

來源:newsi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