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Eric對韓藝瑟事件的看法

Eric
因為韓藝瑟的KBS 2TV 月火劇”間諜明月”出演風波而受煎熬的Eric(本名 文晸赫)17日晚上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一篇很長的文章,表達自己的立場。

Eric對於韓藝瑟這一連串的拍攝缺席和重返表達了意見,”馬上就這樣重新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繼續拍攝,大家的心裡可能都不會舒服“。接著,也對於成為論難焦點的”間諜明月”拍攝現場,以自己真心的立場寫下了許多眾人關注的疑問解答。

  1. 首先對於劇本的問題,他說,”就算有一兩次劇本的修正,但也是每週收到一本劇本,在劇組的網站上更可以提早看到劇本。
  2. 另外,對於因為導演的辱罵而產生不和說這件事,他也予以否認,”導演總是很平和的跟人說話,任何時候都很尊敬大家“。
  3. 關於韓藝瑟熬夜拍攝的事件,”明月的辛苦是事實,拍戲初期她因為很累,還去醫院吊了點滴,並告知說會晚點到拍攝現場,還發了照片過來“。
  4. 韓藝瑟突然前往美國之後,”間諜明月”的工作人員們以聲明書方式發表了韓藝瑟在現場的日程部份,Eric說”這是事實”。
  5. Eric還說,”雖然到最後可以互相掩飾,順利結束就好了,在這樣公開的場合也不需要由國民來判斷是非,也沒必要追究是誰的錯,但不能因為誤會而產生污名,那個部份就是對工作人員和作家的誤會。其實在現場每天都關注的人中只要有一個人證明就可以了。
  6. 並且,因為韓藝瑟的拍攝風波而爆出現場情況惡劣的問題,他說”要高呼改革的話我個人太渺小了,但希望上面的人士也能多聽聽現場的聲音。“最後Eric說,”雖然原諒一個人的過錯是很好的,但如果不勇敢的指引他到正確的路上,卻忽略因為他的過失還在流血的人的聲音的話,那麼就不是對那個人的 ‘原諒’ ,而是 ‘容忍’ 了。
  7. 另外,韓藝瑟於14日及15日拒演”間諜明月”,於16日突然前往美國,在17日再次返回韓國,已向KBS及製作團隊道歉,並於18日重返拍攝現場。

來源:stari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