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藝瑟回歸後在餐會中道歉

間諜明月 eric 韓藝瑟
為期5天的韓藝瑟事件終於落幕,韓藝瑟回國含淚正式道歉,再次營造融洽的氣氛。

8月18日上午10點左右回來的韓藝瑟,在首爾東橋洞某咖啡店露面。事隔5日重返KBS 2TV”間諜明月”拍攝的韓藝瑟,這天和Eric穿著情侶裝開始了拍攝。”間諜明月”預計之後將以Eric和韓藝瑟的愛情戲做為重點拍攝。

一位相關人士表示:”韓藝瑟事件完全沒有引起尷尬。反而製作組們都溫暖地對待。”並說,”這場巨大的風波之後,今後應該會很輕鬆地進行。”製作組為了防止此種事件再次發生,會更努力地照顧韓藝瑟。

這天韓藝瑟則像007一樣進行了”捉迷藏”般的拍攝,進去時也很小心,出來時也悄悄從地下停車場出來,想看到她的樣子非常困難。而Eric則笑著說,”(和韓藝瑟的)拍攝很順利的結束了”。

因為Eric提議中午進行聚餐,所以演員們和製作團隊全都往汝矣島移動。而韓藝瑟則在演員們及所有人都看的到的位置上起身,和大家道了歉。韓藝瑟說,”拍攝有很辛苦、很可惜的地方,但是了解過後發現都是我的誤會”。

並說,”感謝大家溫暖的接受惹了這種事故再回來的我,我的心靈脆弱有很多方面都還很不足,請寬宏大量的接受我。”並說,”就像讓大家辛苦的那種程度,我會更努力面對拍攝。”顯示了她的意志。聽完這些話的相關人士及演員們的表情都很明朗,當她一說完這些話時也為她鼓掌喝彩歡迎她的回歸,而韓藝瑟也無法忍住眼淚,哭了出來。

黃仁赫PD說,”到現在為止一直在奔跑,以後比起重新開始,要是能互相調整意見,變成更好的氣氛就太好了。”

還說,”在那期間拍攝時我的想法也有短淺的部分。今後會為了製作更好的節目而努力。”並說到,”回來的人(韓藝瑟)當然要溫暖地迎接。很感謝製造出今天這樣愉快的氣氛。”

Eric和韓藝瑟相對而坐,一起喝著啤酒,展現了”到結束為止一起努力做吧”的意志。

“間諜明月”今後將會以Eric和韓藝瑟的愛情戲為重點,直到18集為止,希望不會因為播放特輯而減少到17集。編輯和相關部分正在與KBS討論中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