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車勝元孔曉振"最佳畫報"

車勝元 孔曉振

車勝元 孔曉振
因 MBC 連續劇”最佳愛情”受到喜愛的演員車勝元和孔曉振(孔孝貞),成為時尚雜誌 BAZAAR KOREA 的第五屆 Cinema Angel 推廣大使。

Cinema Angel 為了韓國電影界的平衡發展,以電影演員為主軸而形成的小規模財團,每年和 BAZAAR KOREA 一起進行合作。

今年 Cinema Angel Project 的主角車勝元和孔曉振是大眾的評選選出的。他們在戲劇”最佳愛情”中得到了觀眾的喜愛,欣然參與了這個以改善韓國電影界為主旨的計劃。

今年第五屆的 Cinema Angel Project 得到時尚品牌 Burberry Korea 的後援,將以車勝元、孔曉振和 BAZAAR 的名字捐給 Cinema Angel 財團。

Cinema Angel 每年通過和 BAZAAR 的計劃,主旨是希望連看電影的機會都沒有的偏僻地區民眾或弱勢團體,也能透過該財團而獲得觀賞電影的機會。第一屆的 Cinema Angel 是安聖基、薛景求、朴海日、新慜娥(申敏兒)、張真英、宋康昊、黃政敏、柳承范、秀愛、姜惠貞、裴斗娜、孔曉振等13名演員,第二屆是李娜英,第三屆是全度妍,第四屆是李秉憲和林秀晶。

車勝元和孔曉振合作的畫報和訪問將可在 BAZAAR 的9月號看到,9月5日起則在 ipad 應用程式上公開兩人拍攝現場的影片。

來源:hankyung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