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楊花津新UCC影片

楊花津 Yanghwajin Band

Can Entertainment今年底將推出一個五人搖滾團體楊花津(Yanghwajin),同公司的藝人包含F.cuz。
雖然是即將出道的團體,楊花津(Yanghwajin)上傳許多翻唱其他歌手的影片到網路上,
先前藍喵在Kpopn有整理他們的相關資訊翻唱影片
而8/12他們在官方FB頁面也上傳Roly Poly搖滾版的影片!

“新UCC來了~!!!請看搖滾版本的Roly Poly吧~^^” -Y.H.J

110813 Jang Hyejin ft yanghwajin – Mister(Kara)

===================================
消息來源:楊花津Facebook頁面
影片來源:YanghwajinMsian@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翻譯: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