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見面會門票售罄

Infinite

最近帶著正規一輯回歸韓國樂壇的INFINITE,即將要正式成立自己的官方後援會囉!

為了慶祝後援會”Inspirit”的成立,一個特別的慶祝典禮即將在17日舉行。典禮的門票在正式開售後一分鐘已經全部賣完,可見INFINITE的人氣之盛!

Woolim Entertainment的代表說:「本來典禮的會場有兩千個座位,可是門票開賣一分鐘內已經賣完。我們已經收到很多買不到票的粉絲的要求,希望能夠有額外的門票出售,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INFINITE的支持。」

典禮上INFINITE的成員們除了會表演主打曲外,還會特別準備個人舞台,相信一定非常精彩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