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東方神起 vs. JYJ 為什麼?

TVXQ 東方神起 DBSK vs. JYJ

有許多仙后寫信來說我們不應該在理想盃中把東方神起 (DBSK/TVXQ) 與 JYJ 放在一起。

在此要說明,這樣的組合不是我們故意的。

理想盃是從64個團體中,一對一的比,比到現在他們才碰在一起。

只要是發過一、兩張正規或是迷你專輯的子團,都會包括在內:
Kpopn 理想盃 子團
而為什麼兩個團體都要放在理想盃中呢?東方神起不是永遠的五人嗎?

我們也很認同「東方神起是永遠的五人團體」之說法,但是也不能否認 JYJ 是一個三人團體。如果理想盃中沒有出現 JYJ,也會有許多讀者們抗議,說為什麼要否認這個團體呢?難道他們沒有自己的作品?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了兩團都放入理想盃。

他們一起一路進到四強,這也代表了我們的決定是對的:他們都是天團級的團體。

其實到了這個階段,已經代表他們都很強,也希望大家不要覺得 Kpopn 故意找麻煩。

像理想盃這樣的活動意義不是在於誰最強,而是讓我們彼此了解大家的喜好,從很多方面看都可以讓我們的網站進步,也讓大家知道「原來在 Kpopn 網站中,最多人選的是這團阿!」

而且說真的,還蠻好玩得不是嗎?

希望大家目前都還覺得好玩,理想盃還會有很多驚喜喔!

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