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今天是400日!

teen top

轉眼間,以拍手這首歌曲出道的男孩團體Teen Top邁入400日了(灑花~~)

而昨天,他們也在官方twitter上,寫說:「我們是teentop的中心team!!!今天是我們teentop的400日!!!!400!!!400!!!時間過的完全快呢~~~以後也一直是努力的teentop就好了 keke」

teen top

真的!!時間過好快呢~你們也已經發行了三張專輯了!!希望今後你們能繼續變換不同的風格,帶給我們好聽的歌曲喔!!

最後送上Teen Top動人甜蜜的歌曲”Angel”,大家也來給他們祝福吧!!

影片來源:TeenzOnTop@youtube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teentop的官方twitter&Me2day
圖片來源:teentop的官方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teentop吧 的 小亖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