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藝瑟拒絕拍攝間諜明月?

韓藝瑟

KBS的電視劇“間諜明月”,因女主角韓藝瑟拒絕拍攝,目前已招開緊急會議。

8月14日,一名代表透露,拍攝時間原訂於上午7:30開始,但是到了11點過後,韓藝瑟還沒有出現。

根據描述,今天的拍攝鏡頭需要韓藝瑟、Eric、趙亨文、柳吉在合作,而除了韓藝瑟之外,其他三位演員及全體工作人員都到現場等候拍攝了。

通過Star News,代表人透露”韓藝瑟直接地告訴導演她不參與拍攝,自那時以後她就沒有來現場了。”

她拒絕拍攝的原因來自她和製作人在其他的計劃安排上一直無法取得共識。據說,這也不是韓藝瑟第一次遲到了。在8月12日,原定於早上6:30開始的拍攝工作,她到下午3:30才出現。

還有一次,在還沒完成拍攝的情況下,她沒有原因或是告知就先離開了,讓其餘留在現場的工作人員非常傻眼。

有一位”間諜明月”的製作人透露:”如果今天韓藝瑟不出現拍攝的話,會嚴重影響下禮拜的播出份量。我們只拍攝了約40%的內容而已,然而到現在女主角還沒出現,真的讓我們感到相當震驚。”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Star News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