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PM Show Q&A

2PM Show

2PM Show已經播出了五期,每一集2PM的六位成員都會挑戰不同的項目

2PM Show的官網上收集了不同的問題,找來2PM親自回答,一齊來看看吧﹗

2PM Show 埈秀

問:看起來2PM最近成為了主流綜藝的模範。你們是不是也這樣想?

埈秀:我覺得我們還沒有進入主流的範圍,事情就這樣子發生了。開始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參與綜藝,我只想做音樂。可是在綜藝節目中能表現出真實的我們也很好﹗

2PM Show 埈秀
問: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一樣穿很低腰的褲子,你會怎樣?

埈秀:這問題有點太過了吧,會惹來麻煩的。就算在我的朋友圈子內很多人都這樣穿,但女朋友一定不能。

2PM Show 祐榮

 問:甚麼事情會讓你心跳加速?

祐榮:跳舞。每當我跟著音樂去跳舞或只是想像,就已經非常快樂。我是一名歌手,跳舞非常有趣,音樂則讓我很興奮。隨著節奏舞動是最快樂的事。

2PM Show 祐榮

問:要有好的皮膚的祕訣是?

祐榮:我不算擁有好的皮膚。我的皮膚在高中時還是不錯的,但到了20代的時候我的皮膚開始變差,當時真的非常擔心,而且也有很大壓力。由於每天都要塗上很多化妝品,因此我開始護理皮膚。我的祕訣就是要把皮膚洗乾淨,再上乳液。

 2PM Show 俊昊

問:你會先:淋浴、洗頭、洗臉還是刷牙?

俊昊:我會先洗臉,然後洗頭,再淋浴,最後是刷牙,這是錯的。我會先淋浴,讓水沖洗面部,再到頭髮,最後是刷牙。

2PM Show 俊昊

問:對俊昊來說甚麼是「速食」?

俊昊:我認為「速食」是指一些很容易遇到或流行的東西。我說埈秀的歌曲是「速食」不是貶意,是指大家都會喜歡他的歌曲。(註:韓國「速食」的意思多指泡麵或即溶咖啡,是帶有低品質的意思)

2PM Show 澤演

問:怎麼選擇要穿的衣服?

澤演:早上起床時會找離我的床最近的衣服來穿上。我的衣服品味好像有點怪,但我不太在乎,只會穿上早上起床時最吸引我的衣服。

2PM Show 澤演
問:澤演好像常常看書。看過的書中有哪一本給你最深的印象呢?

澤演:我不確定我算不算常常看書,但看過的書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Kim Jin Myung的The Rose of Sharon Blooms Again。我是在美國讀初中的時候看的,我喜歡這書是因為它讓我知道很多關於韓國和韓國人的事。

2PM Show 燦盛
問:燦盛真的試過一次吃49.5支香蕉嗎?

燦盛:我想應該有試過吧。我在宿舍的房間中,坐到電腦前,一支接一支吃下去,可能真的有吃到這個數量。

2PM Show 燦盛

問:在世界有不吃的東西嗎?

燦盛:哈,又是一條吃的問題啊﹗暫時我還沒有一種我不吃的食物,我想我能吃所有的東西吧﹗

2PM Show Nichkhun

 問:Nichkhun對抗炎熱天氣的方法

Khun:我沒有單一對付炎熱天氣的方法,像我的話會吃雪糕或刨冰。韓國人在夏季的時候會吃一些溫熱的東西,而我就會吃雪糕。

2PM Show Nichkhun

問:語言天才Nichkhun﹗泰文、英文、韓文、日文和中文中,甚麼語言最難學?

Khun:我覺得泰文最難學,無論是詞語或發音都很難,中文比泰文容易學。在學懂韓文後,日文就不太難學到。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2pmalways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