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ra素妍解釋年紀問題

素妍

素妍在4月時出演了藝能節目”百分滿分”,其中的一個”聽一小節猜歌”的環節裡,聽到很老的TROT歌曲能一下子猜出來,於是引起大家對她年紀的疑惑。

最近在參與Y star”食神load”錄影的素妍,在MC進行有關T-ara新曲”Roly Poly”的復古舞問答時,又再次陷入年紀的問題中。

MC鄭俊河與玄英不停地追問著素妍的年紀,她說,”我確實是87年生的,和居麗姐姐只差一歲而已。”

並說,”從小時候開始和媽媽、阿姨就一直像朋友一樣相處,70、80的文化好像就自然的滲透進我的身體裡了。”

錄影時,素妍是向媽媽和阿姨展現了自己學的復古舞,而鄭俊河和玄英則是跳了自家社區裡流行的復古舞,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素妍出演的”食神load”將在12日晚間11點(臺灣時間10點)播出。

來源:donga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