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igh Cut Vol.58 目錄

hight cut vol.58 封面high cut vol.58 內頁

像上期一樣(Vol.57),High Cut Vol.58 期,也準備了目錄要給大家瞧瞧唷~ 這期的封面,有在注意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應該很熟悉吧!! 正是無限挑戰的主持群挑戰賽艇活動。 另外,之前Kpopn也有報導過miss A有拍本期的照片喔(搶先看點我)。

本期精彩內容介紹:

封面故事:無限挑戰主持群-賽艇

無限挑戰製作群於7月14日這天在江原道華川湖締造了以9分46秒完成賽艇2000公尺的紀錄。但7月30日於彌沙里賽艇競技場舉行的 STX Cup KOREA開幕賽中卻以8分2秒935的成績位居最後一名。即使如此,所有成員皆以這1分44秒的進步感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對他們來說,比賽的中心不在 輸贏而是比賽進行時齊一的向心力及團隊合作,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才會在賽後流下炙熱的男兒淚。從早上9點開始到下午5點為止,所有人的臉上都帶著開心且率 真的笑容,就像看到一群孩子為了比賽而努力似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跟著他們一起開心的笑。由2008年的有氧舞蹈、2009年的滑板競速到2010年的摔 角比賽為止雖然都很辛苦,賽艇卻是最令人茫然若失的挑戰。猶如無限挑戰的節目名稱一樣,主持群們也認真地挑戰無限!…(P14-P29)

High Cut Vol.58 徐太志 李智雅

■P6-P7 徐太志-李智雅離婚訴訟塵埃落定
徐太志及李智雅的離婚訴訟終於告一個段落。李智雅所屬公司KAIST通過報導資料表示「兩人已透過法院達成和解」。而兩人離婚的事實也透過這次事 件完全獲得解決。據悉,兩人往後對於過往婚姻生活若透過任何方式出版將付出高達兩億的違約金;彼此也因為這次事件而對事業造成極大的傷害。徐太志公司方便 則表示「會盡快進行專輯發行計畫」希望在未來不久的日子便能看到兩人復出的面貌。

High Cut Vol.58 張東健 玄彬

■P32-P34 帶領機場流行的元祖
說談起帶領機場流行的元祖,韓流偶像明星絕對是大功臣。明星於機場的穿著在偶像明星的引領之下,除了媒體爭相報導的另一個題材之一以外,也成為大 重判隊明星對時尚敏感度的指標及fans爭相學習心中喜愛偶像的穿著新途徑,往往這些單品也成為各大品牌熱銷的款式。而全民都化身為狗仔隊的同時,明星們 又會怎麼應變呢?

■P40-P49 本能驅使
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演藝人員及事業家,一天好像有48小時似的過著充實生活的卞貞秀,盤起的頭髮、富涵苦惱的眼神、性感撩人的姿勢、運動員般的完美身材……難以不讓人想入非非。

High Cut Vol.58 SJ

■P50-P51 SJ正規第五張專輯《Mr. Simple》
眾所矚目的SUPER JUNIOR終於發行正規第五張專輯《Mr. Simple》。從上月20日開始隨著成員照片的公開,那令人目眩神迷的華麗色彩及造型概念也成為fans之間熱烈討論的話題。根據SM公司負責視覺設計 的組長所言,本次概念為充滿男性風格又帶有“super hero”的形象,藉此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除了SUPER JUNIOR之外,女團2NE1的造型也是不容小覷。
往往以華麗又富有爆發力的造型出現於舞台上的她們,這次也不負眾望,利用搶眼的螢光色系吸引無數歌迷的目光。例如在《SHOW!音樂中心》中CL所穿的老虎頭上衣,便是Mishka的產品唷!

■P60-P-69 Miss A漫畫少女白皮書
在舞台上時常以濃厚又強烈的裝扮出現於眾人眼前的Miss A,在這次畫報中卸下一切令人感到負擔的妝感,而以強調本身面貌的大地色系為主,配上略顯成熟的連身式洋裝打造不同以往的清純小女人風貌。除此之外,四個 人的面部表情也值得玩味。除了與她們年紀相符的俏皮表情之外,略顯生氣或帶有不屑的表情卻也有著漫畫風格的可愛。現在就透過鏡頭,一起欣賞這四個小女生的 變身過程吧!

本期目錄:

  • p.05 COVER STORY – 7/30無限挑戰在彌沙里賽艇競技場留下的深刻回憶
  • p.06-07 CELEB NEWS – 徐太志&李智雅/全度妍,鄭在英/白智榮/高英旭/李宜靜/李孝利&Sistar/李承煥/嚴基俊/李真旭/金泰源/金賢重/金秀美/朴小賢
  • p.08 ALL KILL NOTE – miss A/鄭在型/玉珠賢/
  • p.10 JUICY GOSSIP ON YOUR STARS
  • p.11 AMAZING SHOT – 裴斗娜/KhunToria/孔曉振/炫彬
  • p.12 OOOOPS – 金宣兒&李東旭/Psy/河智苑
  • p.13 STAR ON RED CARPET – 金敏靜/金賢重/Uie/金荷娜&俞承浩/金宣兒&李東旭/權相佑&鄭麗媛/崔江姬/河智苑
  • p.14-29 無限的挑戰 – 無限挑戰主持群+珍雲/Gary/Defccon
  • p.30-31 ZOOM IN – 機場是伸展台嗎?
  • p.32-34 Airport Runway Awards – 張東健&高素榮/孔賢珠/Krystal/金賢重/鄭在型/李孝利/G-Dragon/金妍兒/炫彬/昭熙/Sunny/具荷拉/瑜鹵允浩
  • p.36 STAR SCOOP – 少女時代/徐孝琳/金廷恩/申敏兒/黃靜茵/蔡妍/朴寒星
  • p.37 HUSH-HUSH – 文彩元/韓志旼/朴河宣/金敏靜/李美妍/宋智孝/李瑞鎮/朴有天/韓正洙/李鍾赫/池珍熙/李光洙/黃薪惠/李孝利/裴斗娜/李奈映/李炳憲/權相佑/炫彬
  • p.38 10THINGS 2CATCH – Star Audition 30秒的勝負/第七礦區/Blind/藍色小精靈…
  • p.39 4PEOPLE 2WEEKS – 朴泰桓/崔民秀…
  • p.40-49本能驅使 – 卞貞秀
  • p.50-51 STYLE Q&A – Super Junior/你為我著迷/2NE1/玉澤演/權梨世/金荷娜/Nichkhun/金妍兒/愛情萬萬歲
  • p.52 FASHION IN TREND – 孔曉振
  • p.54 BEAUTY Q&A – 金載沅/李東旭/Eric/宋智孝/文彩元
  • p.55 BEAUTY IN TREND – 具荷拉/成宥利/朴信惠/金宣兒/泫雅/韓藝瑟
  • p.56 BEAUTY SCOOP – 秀智/Min
  • p.58-59 Promotion – 柳真
  • p.60-69 幻想的少女白皮書 – miss A
  • p.70 SHOPA HOLIC
  • p.71 TAROT+HOROSCOPE

看完介紹後,是不是覺得內容豐富呀?

順便提醒大家,Kpopn 目前有個活動 “免費送你6期High Cut!“,正在進行中喔。

來源:High Cut 官網、FMP外文雜誌、博客來網路書店
整理撰寫:FMP Leila、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