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以GD名義救助患兒

小志龍

小志龍在嬰兒時期罹患了”持久性高胰島素低血糖”症

因次他迫切需要200萬元(韓幣)支付他每個月的醫療費。
感謝所有慷慨的捐贈者,他的家人能夠支付這個沉重的醫療負擔。

小志龍

這是我們的小GD!
謝謝所有幫助過他並實現他健康長大的夢想的人們!

權志龍(男性/4歲)在2~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持久性高胰島素低血糖”。
一度是非常脆弱的男孩現在已經變成了這麼健康的孩童讓人吃驚。

“持久性高胰島素低血糖”對嬰兒來說是一種重大的疾病,在小孩子的年齡最常被發現。
這些孩子的血糖水平非常低但胰島素卻是異常活耀。

這種疾病通常伴隨而來的是會肌肉疲勞。
如果不在病情剛開始就治療的話將會讓孩童變成弱智等神經方面的損害,更糟的話會死於腦部傷害。

為了抑制胰島素必須服用特別的藥物,而這個藥物不易得到,每個月的醫療費更高達200萬韓元。
而小志龍的父親除了日常生活的開支外更不可能支付的起這項費用。
醫療債務更已高達9000萬韓元!

疾病本身在3歲以前是最明顯也必須服藥控制,在之後的成長期才會慢慢受到一定程度的調適。
在此期間對患兒與家屬都會是個巨大的煎熬。

當這家人感到絕望的時候,Peter先生與GD-supporters的成員們點燃了他們的希望。
感謝他們,讓小志龍可以繼續他的醫療,去年九月開始每個月的醫療費也減少了20萬韓元。

 小志龍

2009年1月還沒有調適血糖的志龍

小志龍與哥哥

2009年6月和哥哥一起來到救助會的志龍

小志龍

2010年3月還未能拆管的志龍

小志龍

粉絲們用他們對偶像的愛分享並幫助這個弱小的孩童

 GD-supporters的成員發現小志龍與偶像G-Dragon擁有一樣的名字。
2009年8月開始,他們捐了百萬韓元以支持這個家庭,直到現在,他們也已捐了將近2800萬韓元。(部分捐給腎臟疾病兒童)

GD 與 小志龍

小志龍的健康步入佳境,雖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我們也預計有一天他能結束他的醫療並且不用服用藥物的過著每一天。

 

來源:BIGBANGUPDATES/BBTW
翻譯/撰寫:Kpopn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