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確定9月回歸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確定將在9月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

韓流在日本發酵的同時,少女時代已經開始祕密的準備她們的第三張專輯,
她們衡量了各種因素最終確定發片時間將在9月!

相關代表透露:少女時代有提到最近將會回歸,目前已經證實是九月,
她們仍然在準錄製著回歸專輯,所以將回歸延遲了1~2週的時間。

其他娛樂事務所也紛紛在延遲藝人們的回歸或是出道,
一位相關人士透露:到時候所有的注意力幾乎都會在少女時代身上,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正面交鋒,更重要的因素是她們回歸的是一張正規專輯,
而這次有極大的可能她們將會再橫掃音樂排行榜。

這是繼少女時代第二張正規專輯”OH”,相隔1年又8個月的最新作品,歌迷們都相當的期待!
各位Sone準備好了嗎?一起給予少女時代最棒的應援吧^^
9月真的一個相當棒的月份!好多團體要一起回歸:)最幸福的還是歌迷們可以同時欣賞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