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cember & J-cera 新曲

December 心裡在哭泣 cover

同是CSHappy Ent.的December與J-cera共同演唱新曲”心裡在哭泣”。

December已於本月1日發表單曲”Love Baton”。歌曲”Baton“也獲得大家的肯定。

這次,December與同公司的女歌手J-cera一同發表”Love Harmony”,歌曲”心裡在哭泣”MV也找來了新秀來演出。

於韓國時間11日晚上零點,在各大影音網公開了新歌MV。

來看看吧~

December & J-cera (feat.아이린 & 윤미) – 心裡在哭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e_1BdlCUg

影片來源:shu35150714@youtube
圖片來源:Qshine@yam
整理撰寫:Kpopn的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