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文雜誌 10 TEN 八月號

10ten 201108封面 MBLAQ

10 TEN 跟著 Bromide 與 High Cut 直接從韓國空運來台了!2011年的8月刊即將在8/11發行,封面人物是最近回歸的MBLAQ。

有在注意 “Kpopn好康送給你” 的朋友們一定有看過上一期的封面,是2PM(點我看一下)。(已經送出去囉!! )

10TEN是一本專門介紹藝人與流行娛樂的雜誌,而且還會帶大家貼近當紅偶像藝人、看到他們不同的一面。這本雜誌也號稱 “不只介紹讀者目前最當紅的藝人資訊,還會介紹新人、做團體評比,還有明星專訪實錄,讓讀者可以深入自己偶像的內心世界”。

除了靠近偶像,還會研究他們的時尚,將藝人的穿搭、相關配件進行各種專題介紹,是一本全方位的流行娛樂情報誌。

八月號內容分解

(一)偶像回歸演藝動態

  • MBLAQ:七月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Mona Lisa》回歸的MBLAQ,在10TEN脫去了黑色吸血鬼的形象,變身為名畫中的人物,讓名畫再生;
  • 2PM:變身為夜店咖的野獸偶像2PM,身為國內最強表演團體,10TEN帶你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舞台魅力;
  • Beast:最近結束了亞洲巡迴見面會的Beast,成為韓國代表,參加了MTV WORLD STAR STAGE,並正式對亞洲市場展開了攻略;
  • ZE:A:讓人不得不愛的ZE:A爽朗甜蜜的告白;
  • Bekah:再見Bekah,離開After School之後的新旅程;
  • 2NE1:爽快的偶像 2NE1;
  • Block B:坦率又自由奔放的第3世代偶像 Block B;
  • 泫雅:20歲泫雅的solo回歸;
  • T-ara:與T-ara一起Disco;
  • Girl’s Day:清純又可愛,讓人想擁入懷中的Girl’s Day;
  • 天上智喜:相隔4年後終於華麗回歸的天上智喜Dana&Sunday;
  • HITT:下一個世代的偶像HITT;
  • Wind Hold Venus:女子CNBLUE Wind Hold Venus。

(二)近期演唱會情報

  • CUBE家族演唱會;
  • MBLAQ演唱會;
  • 即將入伍的Rain的全國巡迴演唱會。

(三)專題介紹

  • 韓劇中魅力的角色性格大混戰 – 動搖我心的那”傲嬌”的男人們
  • 更深的感動…更長的餘韻…將戲劇與藝能,音樂擁入懷中
  • 不管妳想像的是什麼,對超越妳的想像 – Star’s Shocking Gift
  • 將妳的生活方式變得特別的科技產品

隨書還有可愛水果扇子,可以讓你邊看邊搧風,不會熱到喔!!(笑)

定價:160元
在7-11及網路書店即可購買

—————————不知道有沒有 cover 你愛的偶像呢?

來源:FMP外文雜誌、博客來網路書店
撰寫:FMP 的 Leila、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