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變身的李孝利

李孝利李孝利致命的魅力,讓她被選為國內首位TOM FORD的模特兒。

被稱為大韓民國中最”HOT”的李孝利,最近被公開了她與ELLE KOREA合作拍攝畫報時,現場未公開的cut,引起人們的注意。在這裡可以看到她散發了在別的地方看不見的魅力。華麗的妝容,強烈的表情,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是在”ELLE” 這次9月號中的B cut讓人不可置信的表現出完美的姿勢和細致的臉部表情,與只有她才有的魅力。得到了”果然是李孝利啊”的稱讚。

這次的畫報是李孝利做為TOM FORD在國內首位的模特兒,穿著2011 F/W頂級的服裝進行拍攝,為了展現新鮮的面貌她做了很大的努力。連和她搭配的很好的攝影師”洪章賢(暫譯)”,都沒看過她這樣的模樣。

展現真正的性感和蠱惑人心的女性美的李孝利,她拍攝的”TOM FORD”將可在ELLE 9月號中看見,預計在8月20日發行。

來源:ELL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