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宰 李詩英 始源
演員李成宰、李詩英、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將出演KBS新月火劇”波塞冬(又譯海神)”。

“IRIS”的趙圭元(暫譯)作家撰寫了劇本,導演則是”All In”的劉哲龍(暫譯),講述的是海洋警察積極活動的故事。

10日KBS指出,李成宰在劇中飾演一名妻子因事故死亡後,變成工作狂的權正律。權正律為了挖出巨大犯罪組織”黑社會”的實體,進入新設的仁川海洋警察署搜查9隊擔任指揮工作。

崔始源將飾演海警特工隊波塞冬的成員金善宇。曾是該隊裡精英要員的他,被捲入某個醜惡的事件後,他答應了權正律的提議,參加了海警第9隊。

李詩英飾演的是搜查9隊裡唯一的女成員李秀允。李秀允是武術很強,喝酒也很厲害的女性,和金善宇將有感情戲。

在此劇中,東方神起的允浩也將友情出演,他飾演的是和徹底的原則主義者金善宇對立的波塞冬戰術隊長姜恩哲。

波塞冬將接檔間諜明月,預定於下月開播。

來源:yonhap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