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敏鎬去年的緋聞!?

李敏鎬

日前李敏鎬接受Daily Sports的採訪,他說”結束個人取向的拍攝後,和小我一歲的女大學生交往了六個月

他闡述“個人取向結束拍攝後,我有很多空閒時間。有天吃飯時,我遇見了名女大學生。對我而言已經很久沒有遇見演藝圈之外的女孩子。之後兩人瞞著經紀公司,偷偷約會了近六個月,最後因為個性的差異而分手。”

李敏鎬

接著記者問他結束城市獵人的拍攝後,自己有沒有任何計畫。

他回覆“我想要約會。之前因為時間不足而結束了許多段關係。儘管和演員的關係越來越close,我有時候覺得這會是阻礙。現在,不論如何,我想認識新對象。當遇到好的女孩子,我想要偷偷和她約會不讓任何人知道。”

採訪中他也選擇了宋慧喬為他的理想型“她很成熟而且擁有明亮的style,這正是我的理想型。雖然會看外表,但我認為感覺很重要。當我認識一個人,第一次見面感覺舒服是很重要的。就算不是很專心對談,我會被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吸引。”

最後他說“我想要約會的對象可以超過二十歲,因為談戀愛中比較成熟。我覺得談深刻的戀愛有很多經驗是很重要的。我想要遇見體貼的女人,讓我看著她也感到快樂。”

*wow爽快的坦誠有點shock,但新對象其實不需要尋找了熊娜娜就在你眼前

———————————(接下來經紀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出面回應)———————————

Starhaus公司解釋”關於約會和分手的說法不是很正確的

訪談時,李敏鎬的好友正在開玩笑的說他去年的緋聞,而李敏鎬也玩笑似的回應了他。記者把這個部分從整個對話擷取出來,所以約會和分手的傳聞都不是真實的。

兩人的確透過共同的朋友而認識見面,但說不上是約會。用約會這個詞來形容兩人關係是不恰當的。
————————————————————————————————————————————
資料來源:allkpop,soompi
撰寫:Kpopn的 好吵Li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