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炫
“我是歌手”的黑天使朴正炫拍攝了時尚化妝品牌espoir的平面畫報。

任用好萊塢明星Leighton Meester為專屬模特兒的espoir,因為充滿魅力的眼妝,在女性之間成為話題。而這次朴正炫拍攝的畫報是espoir銷售最佳的產品”GEL EYELINER DUO”。

朴正炫平時以妖精般的形象出現,因為在拍攝中展現了模特兒應有的魅力,使工作人員們都非常佩服。

朴正炫在現場時,將她特有的魅力以感性的表情表達了以”用眼線來完成決定性的視線”這樣命名的主題,並完美的消化了連專業模特兒都不一定能表現的主題。

朴正炫充滿魅力的畫報可以於9月號的月刊中看到。

來源:w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