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ara寄生靈見面活動

寄生靈
寄生靈

8月7日這天,T-ara的孝敏、寶藍、恩靜、智妍、素妍、居麗、花英參加了在首爾舉行的電影”寄生靈”相關活動。

在2日首映兩天前,發生了技術性問題的”寄生靈”,工作人員們日以繼夜的作業,終於確定在5日下午首映,與觀眾們見面。因此,製片公司方面,為了等待首映的影迷們和觀眾們,特別在5日舉辦T-ara的見面活動,安排在6日、7日兩天,於首爾和京畿舉行。

這次的”寄生靈”見面活動,為了能見到更多的觀眾,分成兩組來進行。韓恩貞、李亨碩、朴城民與高碩鎮導演組成第一組,還有由偶像轉型演員的孝敏和為了幫她加油而前來的T-ara成員們組成第二組,分別與觀眾見面。

另外,”寄生靈”主要演員們和T-ara,聽到梅花颱風要登陸,並預計帶來很多雨量的消息,也還是堅持要舉行活動,表現了對此部電影的熱情。

來源:newsen、Wstar、incrui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太咪@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