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將出精選輯

FTIsland
9月28日FTIsland將要在日本發行韓文精選輯,而這精選輯的意義就是FTIsland要將他們在韓國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收錄在裡面,名稱為「FTISLAND best recommendation for JAPAN -our favorite Korean songs」

成員們選出自己喜歡的歌曲收錄在此張精選輯裡面。

另外FTIsland也回國除了韓國的巡演「PLAY!FTIsland」以外也將要為這張精選輯重新錄製歌曲。

重新錄製的歌曲有--希望、HelloHello、Flower rock、FTIsland、Primadonna,其中Flower rock將錄製韓文版。

專輯曲目(收錄預定):

1. 悪い女だ(壞女人)
2. 人形のように(像人偶一樣)
3. 魔法
4. Bing Bing Bing
5. 願う(希望)
6. 少年、少女に出会う(少年遇見少女)
7. 結婚してくれ(結婚吧)
8. 送ってあげる(送走你)
9. 必ずではなくても(即使不確定)
10. LOVE LOVE LOVE
11. Iron Heart
12. Baby Love
13. Don Quixote’s Song(唐吉謌德之歌)
14. Hello Hello
15. 告白します(告白)
16. LIE

特別曲目:

1. FTISLAND (New Version)
2. PRIMADONNA (New Version)
3. Flower Rock (Korean Version)

共有以上19首預定曲。
「FTISLAND best recommendation for JAPAN -our favorite Korean songs」將在9月28日發行,請大家敬請期待!

來源:tower.jp
翻譯:Dora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