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過去照片公開

dara
2NE1成員Sandara Park過去的照片被公開,成為注目的焦點。

最近某網站公開了以”比現在看起來老20歲的Sandara Park的過去”為題目的照片。

新聞內說,照片中是Sandara Park 10幾歲時在菲律賓活動時的模樣,看起來有點土氣的妝容和髮型,讓她看起來比現在還要年長。

但是另外的素顏照片中,顯現了跟現在差不多的少女模樣,可以看出來造型的差異能讓人產生多大的不同。

看過照片的網友說”化妝可以左右一個人的人生”、”素顏真的好漂亮!”、”果然要遇到好的公司才行”等。

另外,2NE1最近以新曲UGLY在各種音源網站中獲得很高的人氣。預計在本月26日舉行NOLZA單獨演唱會,與歌迷們見面。

來源:이선영 넷포터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太咪@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