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永生放棄打棒球了?

許永生

SS501的許永生之前常被TripleS拍到去打棒球
可是最近卻不出現在棒球場了,到底去了哪裡呢?
答案是:永生去打籃球囉!!

以下是韓飯的拍攝視頻,大家來找找看永生是穿幾號的球衣吧!!

2011年08月02日

(影片來源:허영생 팬 사이트 마들렌HYS Fansite Madeleine/yssilver@Youtube)

練習前的暖身活動

(影片來源:그아이 / lime1103@Youtube)

———————————————————–

許永生 打籃球

原來我們的永生王子在沒有活動的這段時間,並不是在家裡養肉阿!!
本來想說可以再次看到永生站在棒球場上揮棒的樣子
當初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有說過自己也會打籃球
沒想到這個小孩真的跑去打籃球了^^

牙牙只能說生活在韓國真好,去打個球運動一下也可以遇到明星阿~
搞不好不久之後,又可以看到永生去玩別的運動了kekeke

不過,請好好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受傷了^^
永生啊~你要知道,你受傷不是你一個人在痛,全部的TripleS都會跟著心痛!!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Kpopn的牙牙
消息來源:SS601
圖片來源:永生日本官網、인기있는 그아이, 그아이 닷컴(許永生的韓國個站)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