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用影片一起應援Kara吧!!

用影片一起應援Kara吧!!

為了讓Kara看見台灣的Kamilia熱情的一面,KARA台灣後援會舉辦了”用影片一起應援Kara吧!!”

一起來看看活動的內容吧~

影片分為兩種:

  • 大家一起扭臀吧!
  • Kara快點來台灣吧

活動一:Mr. 影片應援,大家一起來跳扭臀舞吧~~~

用影片一起應援Kara吧!!

一起動起來讓更多人看見KARA,看見KAMILIA的活力,用行動一起來應援KARA吧!!

錄下您個人風格的扭臀舞

只要錄下123…扭臀舞結束那一段,所有收集到的影片將會後製成一個影片
然後送給KARA,讓KARA知道很多KAMILIA都很喜愛他們,並且會將影片放置Youtube上

活動二:KARA快點來台灣吧^^影片應援,大家一起來邀請KARA吧

用影片一起應援Kara吧!!

相信各位台灣的KAMILIA們,都等了很久了吧,一起用我們的力量,讓KARA看見我們的心願

錄下您個人風格的邀請給KARA吧

請說這句話:카라는 대만에 빨리 오세요
請說這句話:喀喇ㄋㄥ ㄊㄝˊ罵ㄋㄟ 八哩 歐SAY唷
請說這句話:(KARA請趕快來臺灣)

所有收集到的影片將會後製成一個影片
然後送給KARA,讓KARA知道很多KAMILIA都很喜愛他們,並且會將影片放至Youtube上

以上影片完成後寄至:kamilia.tw@gmail.com,截止日期為8/31

而前陣子KARA台灣後援會也舉辦了”聽見屬於他們的聲音“徵文活動,此活動是不限地區都可以參加海外的也可以喔!!!!
徵文的截止日期是8/15,要參加的請趕快把握時間完成吧!!

 

這個暑假KARA台灣後援會邀您一起迷上Kara~~

主辦單位:KARA台灣後援會 ♥ kamilia.tw(http://www.kamiliatw.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