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少女時代網路博物館開設囉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博物館開設了。

8月5日少女時代的歌迷SONE為了紀念少女時代出道4周年,開設了一個跟少女時代有關的網站。

他們架設的網站是有關少女時代的博物館是一個能看到有關少女時代歷史的網路博物館。

網站是以少女時代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為名。

在網站上有少女時代從出道開始,到最近去日本活動的近況都有收錄,設計的讓人一眼就能輕易瀏覽,連在7月23日、24日首爾演唱會的消息都有。

網站中也有訪問少女時代秀英的母親和姐姐的內容,歌迷們完全是水準級的重新詮釋了少女時代,也可以聽到她們的歌。

為了配合在海外也很有人氣的少女時代,網站除了韓文以外,歌迷們當然也將內容翻譯成英文與日文等語言,因此證明了傳說中”少女時代的歌迷們都是能力者”的傳聞。

另外,在美國LA的少女時代海外網路社群”Soshified”為了祝賀少女時代出道4周年,從1日開始在LA的AROMA WILSHIRE CENTER的上方利用LED電子看板進行了讓人驚喜的活動。

他們以少女時代的隊名開始,接下來是成員的輪流登場,最後是”恭喜4周年,少女時代(Happy 4th anniversary SNSD)”的句子。這次的LED電子看板據說是美國國內最大規模的活動。

附上LA的LED電子版的影片,有soshified官方版和路人實際拍攝版。

&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aahLV8dTc

最後當然要祝少女時代四週年快樂~~~

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soshifiedpd、memeissa24@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