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UBE有國際官方推特和FB

UNITED CUBE

相信之前假的CUBE FB把大家折騰很久,那個FB也在CUBE正式公告後也自動刪除了!
昨天透過CUBE的官方Twitter正式的開啟CUBE國際推特@cubeunited以及FB喔!

擔心是假的嗎?讓Silvia把整個連結都一次公開吧^^

首先是CUBE官方Twitter的公告:

@CUBEENTOFFICIAL:

follow official korean account @cubeunited

@cubeunited:

안녕하세요. 큐브 유나이티드 가족 여러분! Finally, 큐브엔터테인먼트의 공식 트위터가 문을 열었습니다!

你好。CUBE娛樂家族的各位!終於,CUBE娛樂正式Twitter啟動!

와아우! 불과 한 시간만에 1700분의 큐브패밀리들이!! 감사합니다!!!
자, 그럼 여세를 몰아서 큐브 공식 페이스북으로 가보실까요?

哇嗚!在一個小時內有1700位加入了CUBE家族!!謝謝!!
好,那麼按照這樣的趨勢推動CUBE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CUBEUNITED

洪社長也在Twitter表示喔!

@hongcube

여러분큡의공식트위터를소개합니다 @cubeunited 굿나잇
向你介紹官方Twitter @cubeunited,晚安

所以所以!!!!是金耶!!!!不要懷疑趕快加入吧keke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資料來源:CUBE twitter & FB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