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練習滑冰,差點坐牢

krystal
f(x)的Krystal吐露了為出演SBS “金妍兒的Kiss & Cry”,練習途中差點弄傷自己的舞伴李東勛的事件。

Krystal出演了2日播放的SBS “強心臟 酷夏特輯”,她說”在’Kiss & Cry’中,跟我的舞伴李東勛練習時,冰刀差點劃過了他的脖子,差點就把他殺死了”。

還說 “有過好幾次非常危險的時候”,並說明了當時會讓人暈倒的情況。

說完之後,舞伴李東勛突然登場,兩個人表現了驚人的默契,使現場在座的嘉賓們都嚇了一跳。

那天”強心臟”中,除了f(x)的Krystal,還有金炳萬、車和娟、王智慧、2PM澤演、015B的張浩日、搞笑女藝人金智惠、極速滑冰選手李奎赫等人共同出演。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