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在德國亞洲排行榜1位

2pm
2PM佔領了德國亞洲音樂排行榜(German Asian Music Charts)的第一名。

2PM在7月的德國亞洲音樂排行榜中,以”HANDS UP”一曲上升至一位。

“HANDS UP”不只德國國內K-POP的歌迷們,連在不太了解K-POP的人們之中也獲得了很好的反應。

此排行榜是透過德國社群網站使用者們的投票排出的排名,是對於每個月韓國、中國、日本等亞洲圈發行的音樂進行投票的排行榜。

除了2PM外,Beast、Block.B、Big Bang、FTIsland、T-ara、朴宰範、2NE1等許多韓星們都進入了前20名,顯示了k-pop的強勁。

另外,在”HANDS UP”中以時尚又洗鍊的模樣回歸的2PM,最近兩週在日本公開”I’m your man”單曲的MV,使眾人非常期待。

2PM的單曲”I’m your man”將在17日於日本公開發行。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