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兄弟們

劇名:鵲橋兄弟們
電視台:KBS 2TV
首播:2011年8月6日 19:55 (韓國首播出時間)
導演:祁民秀(KBS 那個傻瓜/KBS 再見獨奏/KBS 比花還美)
編劇:李貞善(MBC 我人生的黃金期/SBS 開朗醫生奉達熙/MBC 加油金順/SBS 純真年代/MBC 幸福每一天)
(電影 2006 突然有一天2之公寓404室)

演員:U-IE(UEE)、周元、柳秀榮、崔貞允、鄭雄仁、白日燮、延宇振、全美善、朴俊琴、金子玉
集數:預計50集
劇情介紹:敘述一個生活在首爾近郊鵲橋農場的黃氏夫婦與4個兒子的家族故事。敘述像奇蹟一樣的因緣,及像魔法一樣的愛情故事。

人物關係圖:

鵲橋兄弟們

人物介紹:

沈甲年 (金容琳 飾)
四兄弟的奶奶。不管個性還是脾氣,都很耿直的婆婆。

黃昌植 (白日燮 飾)
真性情爸爸,四兄弟的父親。自稱是浪漫派老公。

朴福子 (金子玉 飾)
熱血媽媽,四兄弟的母親。勤於家務,努力撫養四個兒子,

黃泰植(鄭雄仁 飾)
謹慎的長男,責任心很重,但沒有能力,優柔寡斷,過於小心並且沒有決斷力。

黃泰範(柳秀榮 飾)
2%不足的完美男,從小就是優等生,入社一年後就成為社內大家最期待的記者。

黃泰熙(周元 飾)
生父是昌植的弟弟,死於交通事故,生母再婚。人品、身材、頭腦都很好,但有點難搞,有點強硬,不說客套話,話也不多。

黃泰弼(延宇振 飾)
花花公子,兄弟中最清秀又長的最好看。具幽默感,會賴皮,也很具有手腕,很會撒嬌。

白仁鎬(李英河 飾)
子恩的父親,與昌植是高中同學,生於富裕的家庭,意志薄弱,容易上當。

鄭允淑(趙美玲 飾)
白仁鎬的第三個妻子,子恩的第三個繼母。離婚後辛苦的生活著卻遇上了白仁鎬,看上他的財產而再婚了。

白子恩(UIE 飾)
可愛的不速之客,不在意他人視線,自尊心的終結者,脾氣暴躁。雖然在別人看來是個生長在有錢人家,什麼都不用擔心的人,但從小失去母親,經過兩個繼母,與 第三個媽媽生活在一起,人生非常的孤獨。在這種環境下也沒有走上歪路,多虧了爸爸的愛。有時站在真心的面前也會解除武裝,變的可愛。

車顯在(金容健 飾)
秀英父,一輩子在大學任教,退休後只剩名片還跟教育有關。曾經想外遇,但才剛開始就被抓到了,連邊都沒沾到。

南如晶(朴俊琴 飾)
秀英母,愛擺架子、虛榮。原本和老公分房睡,女兒結婚後就分居了。到死都不能原諒丈夫的外遇,但也不願意離婚,因為離婚會被認為是失敗者,不想那樣生活著。

車秀英(崔貞允 飾)
泰範的上司,典型的鄰家女。從小一直是優等生,從最高學府中畢業中,也一次就通過了IBC公司的甄試。

金美淑(全美善 飾)
雖然是泰植的國小同學,但比泰植大一歲,和一個女兒一起生活在一起。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rfDUB-37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60NJIcSlo

劇照:

鵲橋兄弟們 對劇本 鵲橋兄弟們 劇照 鵲橋兄弟們 記者會

來源:KBS網站
翻譯/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