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洪基學我沒大沒小...

洪基+希澈
Super Junior 的希澈和 FTIsland 的李洪基私底下都是 “Zo Co Ball” 的團員,這個團體的主旨就是 “稍稍帶點神經質卻越看越有魅力的AB血型男”,團員除了兩位美男子以外,還有 Supreme Team 的 Simon D、金政模、SHINee 的鐘鉉、EPIK HIGH 的 Mithra 等藝人…

希澈之前說過這個團體是「AB형굿~ 염전의소금처럼쩌는쪼코볼」,翻譯成中文就是「AB型Good ~ 像鹽田的鹽一樣結實的 “Zo Co Ball”」,網路上也有人叫這個團體為「稍病幫」。

這個團體的美男子擔當希澈和洪基一起出席 MBC 的節目「來玩吧」錄影。

在節目中,希澈說洪基常常與他暢談心事,令他感覺很開心、很溫暖。

當大家陷入溫暖時,希澈就開始爆洪基的料,也引起了全場大笑。

希澈形容有一次洪基心情不好、打電話給希澈,而且還在電話中哭泣。希澈馬上過去找洪基,可是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洪基已經醉了。當希澈叫洪基快點回家時,洪基沒大沒小的說:「我明白了,金~希~澈!」。

希澈表示那個時候非常生氣的問洪基:「你這副德性是跟誰學的?」

洪基竟很快的回答:「跟你學的!」

洪基聽到這件事情完全驚慌失措的樣子讓希澈感到超可愛的,所有來賓都噗嗤的大笑出來。

宋經紀人也上傳了寶們一起在看「來玩吧」的照片(如下),話說那螢幕好小……=_=有沒有這麼克難!?

FTIsland看來玩吧
稍病幫真的很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Fqs_qvzxM

 

來源:FTIsland@百度貼吧/TV-daily+腾讯娱乐+李弘基中文粉丝网/毛小受@音悦台ftisland饭团
影片來源:belaclovely@youtube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